close

久仰大名薄多義( ゚Д゚)ノ凵

自從市府店開幕後每次坐公車經過看到充滿文藝氣息的招牌,內心的小聲音總是告訴自己"OH~YA!我要去吃!!!!"

OH~YA!我要去吃!!!!OH~YA!我要去吃!!!!OH~YA!我要去吃!!!!OH~YA!我要去吃!!!!(╬ಠ益ಠ)ゴルァ!!

這天終於抓到機會來去終結內心煩人的小聲音了。薄多義I GOT IT!!!

市府店位在地下一樓,門面看起來小貓兩三隻,順著樓梯往下走這才會感受到排隊名店應有的態勢!! →→→人人人!!滿滿候位的人阿

仗著兩人用餐的優勢,還沒感受到排隊的氣息就已經跟著服務生帶位入座了

而原本只打算吃吃喝喝滿足後拍拍屁股走人的,但是從門面到用餐空間營造出來的氛圍,感覺不拿出相機"喀擦"一下說不過去阿

裝飾蔬菜水果,營造異國風情。不過這通通都是假的Σ(°Д°;塑膠來的......雖然不能說活靈活現,至少也有三分樣啦

DSC_5983.jpg

單人長桌另一側繪有迷樣下半身樣式,結合起來會形成一幅有趣的情景

DSC_5942.jpg

不過PupU太久沒拿相機拍照,恥力不夠!!沒敢大喇喇的拿著相機對用餐的人拍,所以有趣的景想就自己想像吧乁( ◔ ౪◔)「

半開式的廚房可以一覽裡面作業的情況拉近和用餐者的距離。這爐也不是隨便混泥土黏一黏,它可是義大利手工量身打造的披薩磚窯

DSC_5988.jpg

Welcome to bite 2 eat!!

DSC_5922.jpg

主打平價餐點的薄多義該有的東西一樣也沒少,服務也是啵棒的

DSC_5937.jpg

鏘鏘↓↓↓MENU!!點我點我

DSC_5917.jpg

有排餐、PIZZA、PASTA、開胃菜、甜點、飲品等等。可單點或加價升級套餐

PIZZA。6吋大小,根據服務生的說法,大概是一個女生能吃飽的份量 ( Д)???

PASTA,有青醬、白醬、紅醬和清炒可以挑選,不想吃麵時還有燉飯,義大利麵也是女生能夠吃飽的份量,加麵+20元,多1/2的麵量

點完餐,現點現做上菜,需要等帶一小段時間( 。□。)_/∪(敲碗)。

飲料打頭陣。就決定是你了↓↓↓檸檬紅茶&蘋果紅茶

DSC_5946.jpg

有亮點!!!!!係多層次的味道

第一次接觸是水果的酸甜清香,隨後在舌根散發的是紅茶的甘甜。還有一顆顆的果粒增添口感,好喝(✪ω✪)

清炒白酒香草蛤蜊細扁麵

DSC_5951.jpg

鮮味十足,白酒清炒完整呈現蛤蜊的鮮美。香草搭配合宜沒有喧賓奪主

細扁麵Q彈帶勁,每根麵條均勻的沾附醬汁,讓人一口接一口!!實在好吃耶~ヽ(´Д`)人(´Д`)人(´Д`)人(´Д`)ノ~♪ 

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

DSC_5957.jpg

 乳白的起司著上焦黃的面紗仍蓋不住的雞腿肉塊和鮮蔬,光是這香味就可以煞死人了~~~ヾ(○゜▽゜○) 

DSC_5961.jpg

喔~~你看看!!你看看!!這起司牽絲...我醉了

DSC_5964.jpg

PIZZA餅皮內薄外厚。薄!!卻帶有嚼勁,直接和烤爐接觸的餅皮散發些些的焦香,有畫龍點睛之妙。

PIZZA邊又是另一種口感,柔韌蓬鬆,散發自然的麵香和甜味

DSC_5965.jpg

配料部分一點也不馬虎,墨西哥風味醬料做基底,舖上Q嫩鮮甜的雞腿肉、洋蔥、青椒

味道濃郁但不膩,可說是口齒留香,這是有生命力的PIZZA啊!!!!!ヽ(´Д`)人(´Д`)人(´Д`)人(´Д`)ノ~♪ 

如果喜愛重口味的這辣椒粉千萬不能錯過!!大把大把的加只有過癮而已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依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